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假期篇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的...
我是空的...
我是一個軀殼...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不會放棄我...
我不奢望每天都能見面...我只是希望我的心被允許想念你...
我不奢望能牽你的手...我只是希望我還能感受到你存在的溫度...
我不奢望能一直看著你的眼睛...我只是希望我還能看著你的背影...
我的人生沒有色彩...也不會因為你而變得五彩繽紛...
可是你的存在至少給了我希望...改變的希望...
我們還能像這樣一直下去嗎...

啦啦啦...說真的我還蠻期待星期六的...
買書的部分跳過...重點當然是可以跟另外兩個傻人一起癜啦...
我嚴重警告那兩個傻人那天不要給我diam diam 啊...
不然叫你們出來幹嘛...
我可很懷念從前會因為小事而消到抽筋的情形...
啦啦啦...不要讓我失望啊...

嚴重發神經...我竟然為LADY GAGA感到心痛...
不知道為甚麼...看她Live的演出...
我的心就揪在一起了...
感覺上她並不再狂野....她已經累了...
可是還是要做到最好給喜歡她觀眾...
可是她還是堅持創造出新東西給觀眾...無論別人接不接受...

我們累了...都會露出一臉脆弱的樣子...
而她的堅持...不被負面新聞...也不會被討厭的人看扁...
她就是要做她在粉絲中最棒的自己...

我們有那麼堅強嗎...至少我沒有...
我們有這一種堅持嗎...至少我是沒有...
我的太悲觀...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出最樂觀的一面...[應該吧...]
我知道自己很假...可是我就不喜歡把真實的自己挖出來給別人看啊...
我不需要可憐...我也不需要虛假的安慰...
真正了解我的人...早就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做什麼事了...
不是嗎...

煩了...
咖啡早就弄倒了...
天邊的星星不在閃爍...
而真實的我早就不存在了...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你好呀,又来烦你了,哈哈哈哈,你写的文字真的很漂亮耶~我不奢望能牽你的手...哈哈,干吗不牵我的手呀~一定要牵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