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偶而...

偶爾想法太過偏激...
偶爾失去了自己...
偶爾會發脾氣...
偶爾說錯話...
偶爾做錯事...
偶爾......
就這樣就被定罪了...
從此回不來...


這是怎麼樣的世界...
有人說世界很美好...
TA跟我說要愛惜生命...
可是對不起...我找不到任何理由...


黑白的人生...
虛為的臉孔...
我們每天都得面對...
無論如何...我們的身邊都充滿了秘密...


信任???打從一開始我的心裡就沒有這個詞的存在...
就連身邊的人都會背叛你...
我相信很多人寧可跟網友聊天好過跟身邊的人說吧...
至少他們連腰背叛你的機會都沒有...
總安全多了...


有的人就是太計較...
有的人就是太欠打...
有的人就是太無奈...
有的人就是太自虐...


我的心死了...
窗外下著雨...
我盼望著不可能看見的星星...
我盼望夜晚的彩虹...
我盼望日落...
我盼望消失...
我盼望離去...
我盼望我重來沒有活著...


退潮了...海水冰冷的...
孤單的貝殼...
就像我的愛不知何時被衝散了來到這裡一樣...
孤單...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孤單.我爱的人,她不是我的爱人

♀hapi_苏打 提到...

人嘛...總是等不到愛自己的人...就不顧一切的愛著得不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