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下雨天...

閉起眼睛仰起頭...全身濕透...
才發現從此無發牽你的手...
熟悉的溫度從指縫中溜走...
雨水沖洗著回憶...
是你還是我...


無情的枷鎖...我們都很脆弱...
沒有人能夠逞強到最後...
沒有人能夠一直的寂寞...
沒有人不需要人陪...

我的寂寞...不用你來告訴我...
這點點的空間就已經很足夠...

每天偷看著手機...為的只不過是你的信息...
每天偷看你的背影...偶而幻想你的表情...
每天寫寫日記...偶而回顧都是你的記憶...
每天吹泡泡...只希望你能看到彩色中的回憶...

漂浮地鐵的距離...各站停靠的生命...
左邊的情歌像你...守不住的秘密愛情...

千言萬語也說不清...咖啡舔澁中的約定...
彩虹也會有壞心情...海浪起伏不定...

蝴蝶般的記憶...雨水中到底藏著甚麼含意...
天空寒冷無比...比天涯海角還遙遠的距離...

沒關係...我還算是壞脾氣...
心情是很不穩定...卻從來沒有人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每個人都順著自己...早已忘記身邊的人是否甦醒...
是谁忘了那次的旋律...谁又忘了出門的時候帶手機...
又有谁知道另一個地方存在著一個人...
在想你...

無知是我的標記...
虛偽是我的是武器...
快樂是我的外衣...
寂寞是我的秘密...

越來越冷的夜裡...
造就夜深人靜的幻影...
而我消失的回憶...
何時才能和我相遇...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下雨天,大家一起来淋雨,慧雯,你们循中有没有larian 1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