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假期篇

沒必要...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反正這世界不需要我...
我也不要占有別人的位置...
對...我就是這麼沒有用...
我就是那麼脆弱...
我就是愛逃避...
我愛埋進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純的...

我還是習慣性喝檸檬茶...
我厭倦了生活...

有人說我變了...
我沒有...我只不過是釋放了一點點真實的自己...
棵見沒有人受得了...
所以我才收回...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我沒有伴...
寂寞空虛是我的標記...
音樂是我的靈魂...
我是空的...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干吗整天胡思乱想呀?没人说你占了别人的位子呀~不要乱想了啦

♀hapi_苏打 提到...

雙魚的特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