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假期篇

沒辦法...在狂聽歌...
我真的很推薦部落格上的第一首歌啊...
如果你只是用聽的...你或許就認為它是一首情歌...
可是...只有親身去了解故事的人才能了解其中的唯美啊...

_h0w can ! l!v3 w!th0ut y0u_
啦啦啦~~
我給的愛~~
這就是愛聽歌的毛病...[個人是這樣的啦...]
聽熟了歌就想抓住它的感覺...就連背景音樂也不放過...

----------------------------------------------------------------------------------------------------------
太久沒盪鞦韆了...
有天的巧合...我遇上了它...
我坐在上面...慢慢的晃著...
越晃越高...
我不禁閉上眼睛...享受風吹...
清風的來襲...侵蝕了我的心...
沒什麼...只是太就沒享受這種感覺了...有點懷念...
我開始想念海邊的風...
我開始想念雨的打擊...
我就是喜歡冰冷事物的人...
有時被它們傷害真的很痛...
卻可以自我反省...提醒我自己有多脆弱...
今天為止又逃避著什麼...

有時候...我會踏在雨水上...看著水波漣漪...
又笑了...笑自己的天真...笑自己的傻...
有時候...我會學卡通人物裡的人用手指在水上轉圈圈...
沒什麼...會做出這種幼稚行為的人才是我...反正我享受就夠了...

看見蝴蝶...我的腦袋永遠都會浮現[各站停靠]的旋律...
欣賞它的美...羨慕著它...

有人說魚的記憶只有7秒...所以他想當一只魚...
而我也曾有這樣的想法...不過只是曾經...
我可不想重複著一樣的生活...只有記憶才能證明我活過...
雖然偶爾膽怯...會不想面對自己的過去...
可是記憶嘛...總是像煙般散去...
我們總會忘記過去...

我還是習慣一邊打部落格...一邊喝檸檬茶...
或許已經習慣了這酸酸甜甜的滋味吧...
反正這或許也是我存在過的標記...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