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saturday...

過了很久才寫...==
這篇呢就順其自然吧...如果有緣份的話...我希望你們會看到...

P/S:傻婆=n!c0l3...傻老=scaryband
星期六...是我今年最開心的星期六...
神經家族的人到齊就往the mines出發...
買書是其次...我們重點是去找angry bird...XD
我和傻婆送了只紅色的給傻老...
之後...我媽媽竟然破裂讓我們三個傻人逛街叻...爽到...

一開始我們就是閒逛...
兩個人愛美到死...見到有耳環的地方就不放過...配服配服啊...

之後我們到old town吃東西...
兩個人爽啦...只有我一個灌檸檬茶...[可是完全是甜的...叫糖水比較適合的說...]
我們一邊吃一邊三八...
我最記得的一句就是...
傻婆說:小聲點啦...等下人家以為我們發神經...
傻老: 我們就是神經三人組啊...[好一句神經三人組...]
[其實有些我忘了...隨便啦...講話的聲亮好相還是保持那麼大聲...==]

過後我們好像是去廁所...我給傻婆炸死...竟然要在廁所拍照...
我們等那堆馬來人走後...就立刻霸著鏡子拍...XD
廁所出來...傻老出餿主意...我們一起進那種給不方便的人用的廁所拍照...靠....厲害...
可是傻婆掙扎了很久才肯進去...哈哈...
拍了之後...我第一個跑出來...因為我快笑到抽筋了呀...XD

我們又去橋[算是吧???]那裡拍照...
許多人一直看著我們做麼醬癲...[不好意思喔...神精三人組的主旨就是要夠癲...XD]
就一直拍啊...我和傻婆...我和傻老...傻老和傻婆...三個人...
就這樣先...又跑會去書展那裡...

啦啦啦...回到來...傻婆和傻老又拍照啦...
拍完後...我們意外發現了cosplay...我們立刻跟他們要求拍照...
第一個遇到的好像想是兩個leng lui...傻婆想要跟她們拍...不過是由我來幫她問...炸到...
拍了之後...我們就立刻去尋找其他的cosplay...拍了多少我不記得...
最後我們到樓上進攻...發現一堆cosplay的在拍寫真吧...
結果還是我去問他們一起拍....啦啦啦...
照片不在我這裡...等他們放上網等到傻...0_0

我們買了巧克力...我選了!'m $0RRy =(...
不曉得我對它特別有好感...XD

過後我們還是得回家了...送了傻老...傻婆來我家...
一直聊來聊去...

我希望我們下次的地點不是在書展...而是正正式式的逛街啦...
這次呢...還好我們都沒有因為太久沒見面而變到diam diam...
依我們的年齡來看...已經算很癲了啊...

傻婆說她好像個外人...我到覺得我比較像是外人...你們都一起聊我不知道的事...
天啊...我要靠想像才找到笑點叻...好心囉...冷落我...哈哈...

希望神經家族這傳統好能延續下去啊...^^

_TH3 3ND_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