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

新環境...身邊的人都換新了...
第一次那麼不希望自己處在新環境中...
尤其是不能再看見ta了...
除了偶然相遇...
彼此不打招呼...
或許只有我在看著ta吧...
怎麼那麼傷感...
心好痛...
也不知道怎麼了...
也不曉得自己在等待什麽...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撐不住吧...
新環境的第一天其實我真的有些喘不過氣...
我的目光除了我的座位...還是我的桌子...
怎麼這些都變成我最親愛的朋友了...
真的很不能適應沒有ta的日子啊...
今天特地去經過ta的班...怎麼都不見ta啊...
真傷心...
我看不見我腦海中的ta...
我還想擁有ta啊...
都怪自己不爭氣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你活該的...

你聽見破碎的聲音嗎...
你當然不會在意...
因為這只是一顆脆弱的心最後的呼叫...
你卻無視了...
熄滅了ta最後的希望...
或許ta根本不想再面對任何人了吧...
鄙視脆弱的心..
我是懦弱的...
我追求的東西是什麽...
我要的是什麽...
早已忘卻初衷...
早已忘記當初的約定...
明明那麼的深刻...
卻忘了身邊也有著需要多小幸福...
我貪心...
沒有你...我還真的寂寞了...
真的要做那個永遠封閉在自己世界的自己嗎...
早知道就不要將自己的心開啟了...
明明差一些就能放開自己的...
結果...
好...我受到的小小挫折卻讓我心灰意冷了...

怎麼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能真正的開心起來...
我註定沒有朋友嗎...
還好身邊還有一些能說話的朋友...
但是...說到談心的...
還是找不到吧...
我想對某人說...但每次遇見的某人都更喜歡被傾聽...
造成了我也喜歡傾聽人的習慣...
結果自己的事也忘了...
最後...連自己也給忘了...

真是的...

努力工作吧...
只有工作才能幫助自己忘掉不想想起的事物...
麻痹自己也好...
給最糟糕的自己...
最糟糕的生活...
那才是糟糕的人應該說的話吧...
我想...

不是說好我來照顧你的嗎...
怎麼反倒回來我被關照了...
真是的...

我要的不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把心交給我好嗎...
雖然我不能保證會不會讓你受傷...
但我可以保證...
我是個可以被依賴的人...
至少...我會盡可能不讓你受傷吧...
哪怕你是否感受到...
那份一直被躲藏著的關心和照顧...
或許我並不能為你做些什麽...
但至少...
相信我...讓我聆聽你...
好嗎....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