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心痛...

難得的相聚...
沒想到結果是如此啊...
果然我不在是最好的...
反正我也沒什麽朋友...
一個人的日子不好過...
但我會學習的...

背對著歡樂...
不小心淌下的淚水...
四通八達的街道...
每個人都在忙碌自己的生活...
所以...
仰望天空...
明亮的月...閃亮的星...
此刻...真的知足了...
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
或許不是一件壞事吧...
鼓起勇氣...
用著那個最燦爛的笑容...
轉向ta們...

忘了最初...
太多事情都自以為是的理所當然了...
忘了開始...
太多抱怨掩蓋了生活...
忘了快樂...
太多的傷心事教會我如何去笑看人間了...

很驚喜...
有些事情沒被時間沖散...
可是無論回憶有多麼美好...
始終...參與你過去的人從來沒有我...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