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

還是忍不住想念起ta了...
不是說好要戒掉的嗎...
結果老毛病又犯了...
明明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我就是做不到...
好像身邊的所有事情都與ta有關...
缺ta不可似的...
果然是病態吧...
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都得這麼過...
明明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滿滿的...
怎麼還是會想起你...

我越努力抑制自己...
效果反而反彈得更大...
怎麼會這樣...

不出聲不代表我沒脾氣...
只是不說而已...
而你就是我的極限...

請自己自制下吧...

我真的很希望ta能夠看見我...
ta一直都在無視我我是知道的...
不過這卑微的願望...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實現了吧...
繼續崩潰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