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

突然間想浪費時間...
突然間想虛度光陰...
突然間又想消失...
可悲的我怎麼會不適應你的不存在...
真的很不開心...
主動久了可是會累的...
可是現在我怎麼沒那勇氣去見你...
我始終還是不敢看著你的眼睛啊...
我怕你眼睛里不會有我...
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傷心...
真的痛了...

無法原諒自己的膽怯...
不敢直視ta的眼睛...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從不打招呼...
好像也沒有了說話的原因...
彼此都沉默了...

不會說謊嗎???
呵呵...
真是的...
明明就是最常說謊的那個...
真可悲...

還是忍不住崩潰了啊...
真不中用...
沒有實力和別人比較...
所以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真是活該...

該不該說出來...
還是自己繼續隱藏...
還是算了吧...
誰會在意你的情緒...
又有誰會在乎你的言語...

真的又要一個人了吧...
我會怕...
我真的好害怕...
不知道能做什麽...
不知道能去哪裡...
一個人流浪嗎...
我又只能在一個被約束的空間活動...
我能怎麼辦...
誰在乎自己的呼叫...
沒人在乎啊...

翻查電話的信息...
還真的讓人很心疼...
爲什麽會這樣...
我不說不就沒事了嗎...
早知道就不要理會那些事情了...
反正又沒有人在意...

自己跟不上時代...
那我就照著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吧...
不再理會別人了...

不小心又小崩潰了...
你可以趕快滾出我的腦袋嗎...
你把我徹底害慘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