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距離感...

看來生活還是沒什麽改變...
似乎更加糟糕了...
是不是因為我的不主動...
所以人們也開始不主動了...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
沒什麽人緣...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
一直都是...
來到了新環境...
我有更想躲進自己世界的衝動...
視乎更深了吧...
我沒想過自己會如此想念以前的生活啊...
當然...
曾經就是曾經...再也回不去才會讓人想念得如此著迷啊...
現在嘛...
只好重新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也對...
這就是我爲什麽一直找不到朋友的原因吧...
每次都只會打擾別人...
憑什麽...

想念cosplay的日子啊...
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不過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一個人閒逛的時候...
路上都會有不認識你的人找你拍照交流...
說不上認識...不過也算是見過面吧...
希望他們不會因為嫌棄我丑而刪除了吧...><
可能再cos多幾個人就不cos了吧...
玩cos還滿砸錢的說...

日子有點難熬...
我開始覺得累了...
皮肉上的累...
開始撐不住的身體...
持續勞累當中...
我還能撐多久...
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是我必須撐下去吧...
真累人...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