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

聽到了某些事情...
這是當事人絕對不會說的事...
不過問...
不尋找答案...
只因為你選擇了隱瞞...
還是忘了告訴我...
無所謂了吧...
每個人都用自己不想說的事...
我也是這樣...

心理學說...如果和朋友親人共度一個空間...
卻各自站在自己的角落...
代表自己對那親密的人有所隱瞞...

我不承認以上的敘述...
絕不...
我只是喜歡有地方讓我停靠...
我只是喜歡舒服的空間...

我該隱瞞等待的事情嗎...
...
還是當做沒發生吧...
反正這世界上願意等待的人多的是...
少我一個也沒差吧...

我是個寂寞的人...
很寂寞...
沒有什麽願望...
只希望能好好度過人生...
想被人注意...卻又不想那麼被注意...
矛盾啊...

突然好想要能談天的朋友...
就算不說話...
能后一起做事也好...
反正就是有伴就對了...
看來我註定孤獨吧...

是不是我不再接近你...
我們就能維持這樣的關係...
還是感覺更逐漸淡去...

曾經寫了一封信...
從來不敢寄出去...
致不中用的自己一道狠狠的傷痕...
流血不止...被染得暗紅的回憶依然溫熱...
回憶...
終究是回不去的記憶吧...

我會很努力忘記過去...
我會很努力抑制自己的感情...
我會很努力度過我的人生...
我會很努力的做我想做的事...
以上...
是我對自己最後的希望...
也是最後的要求了...
加油了...
給現在的自己最後的鼓勵與壓力...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